梅月的姜_(看置顶

你好,我是姜已墓
请看置顶,不要ky

溺光症:结尾【侯云飞×白小纯】

前文过程鸽了太长时间,先把结局放出来吧。病症设定指路合集篇章1开头

前文指路:1 2 。其它没写的中间过程日后再补,时间不定

  

  

  

一开始是不定时的几个月昏睡一次,后来随着爱意的增长,昏睡的次数便越来越多。

  

两个月,半个月,几天。

  

直到思念的爱意强烈地充满了他的内心,直到有一天他昏睡了过去,再也没有醒来。

  

  

(宗门内弟子们的悼念啥的暂时空着,直接跳)

  

  

若非他真的没有了呼吸和心跳,单看那嘴角微微上扬的笑容,恐怕在场的所有人都只会认为这个人是做了一场梦而睡着了。

  

白小纯确实在做一场梦,一场关于他和侯云飞在一起时,点点滴滴相处的美梦。

  

梦中的侯云飞音容如在,白小纯依旧深深地喜欢他。但不同的是,他在现实中的这份没来得及说出口的喜欢在这场梦中的某一天赤诚地告诉了对方。

  

因为这是他编织的一场梦,他自私地也想要侯云飞喜欢上他,如此一来他便不再是每天发疯似的单相恋。

  

而这场梦里,侯云飞如他所愿的喜欢上了他,两人在这一天相互的表达了爱意。

  

所幸之事,饱餐与被爱。

四季有你,胜过人间无数。

  

之后的日子里,他们会逐步地牵手、拥抱、亲吻,宗门里的所有人都会看到这两人形影不离,连掌门见了都觉得这两人当真是天生的一对,般配极了。

  

他们看到个子稍矮年龄较小的瘦弱少年总是最先提起话题的一方。伶牙俐齿的话语惹得身旁那位频频发笑;而在他身旁颀长身影的那人总会微微含笑地看着他,安静而耐心地听他讲完的那些话,再一一地回答他刚才说过的所有。真诚而不带有一丝敷衍。

  

在梦的最后,白小纯又回到了两个人初见的起点。

  

他看到当年的自己被挂在树枝上苦恼地挣扎。

  

他看到当时有个柳绿色的身影站在他面前,俊朗的面容上带着令人舒适的微笑。

  

他听到这个身型颀长的人用如沐春风般的嗓音开口道:“白师弟,需要帮忙吗?”

  

梦里,当他再次听到那个人正式的自我介绍后,眼眶变的酸涩微红,落下了泪。

  

  

“在下侯云飞,奉掌座之命,在此迎接师弟。”

  

  

…师兄,你以后还会再像以前那样缓步地等着我吗?你以后还会如我刚入外门时再教我炼药吗?

  

…没关系。师兄若是累了,不想做了,那便从此以后这些事都由我来吧。

  

恍惚间,他好像听到又听到耳边传来了那个令他一直朝思暮想的声音:

  

“白师弟,欢迎回家。”

  

春水般的嗓音如往常般无二,温润的令人舒适。

  

  

“师兄,你来接我了吗…”是像我从落陈回到宗门的那些天,特意地等着我了吗。

  

  

这是白小纯气息停止前,梦中的自己想问的最后一句话。

  

至此以后,我以你为约束,欢迎光临我一生的风景。

评论(6)

热度(32)